迪威杰洪玛娜夫妇向“树枝”孤儿院捐赠生活物资

【本报消息】得知金边市甘布区甘布分区“树枝”孤儿院孤儿陷入断粮窘境后,柬埔寨国家警察副总监、中央治安局局长迪威杰与夫人洪玛娜向该孤儿院捐赠大批物资,以解决他们在隔离期间的饮食问题。

迪威杰洪玛娜夫妇

7月1日上午,真文郑先生代表迪威杰洪玛娜夫妇向孤儿院转交了捐赠物资,并呼吁孤儿院所有儿童和护工保持生活环境清洁,严格落实卫生部制定的防疫措施,特别是“三防”和“三不”措施。

据了解,迪威杰洪玛娜夫妇向“树枝”孤儿院捐赠的物资包括500公斤大米、500罐鱼罐头、10箱方便面、10公斤鱼干、10公斤香肠、10公斤猪肉松、4箱牛奶、5大包麦芽饮品、25公斤白糖、25公斤食盐、5打鱼露和酱油、25公斤味精、25公升食油等。

应提的是,“树枝”孤儿院院长柏波拉日前被确诊新冠,院内10名孤儿也被相继确诊,被送到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接受隔离治疗。为安全起见,孤儿院全体孤儿和护工被安排接受隔离观察。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