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关怀,书香情浓”|和平书局董事长蔡迪华勋爵向洪森兴中公校爱心捐书

【本报消息】6月29日下午,由和平书局董事长蔡迪华勋爵捐赠、陈智如主任亲赴和平书局受领、上千本近吨重的图书被分装成十个包裹,顺利运送至干拉省大金欧市洪森兴中公校。虽受疫情影响不能大型聚会,但为表达对和平书局董事长蔡迪华勋爵的诚挚谢意,黄育明校长、陈智如主任携教师代表于学校图书馆前举行小型图书受赠仪式,接收这批情意满满的大礼。

蔡迪华勋爵向洪森兴中公校爱心捐书

蔡迪华勋爵此次的爱心书籍种类繁多,涵盖人文社科、哲学艺术、科学文化、教育学习等方面。这次捐赠是一份厚礼,不仅能让学生切身接触中文书籍,深入了解真实中国以及中国文化,而且也能让本土教师提升自身中文水平,借助书籍汲取相关教学知识,以满足教学特别是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要求。同时这批厚重的书籍形象切实地体现了和平书局董事长蔡迪华勋爵对华校建设的支持、对华文教育推广的关注。对于蔡迪华勋爵润物无声般的细致关怀、热忱支持,洪森兴中公校全体师生送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籍是人类智慧的钥匙,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对学生的学习、教师的提升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感谢蔡迪华勋爵的爱心捐赠,给予学校又一笔宝贵的财富,能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畅游在知识的海洋,而且能进一步提升本土教师的中文水平。相信在蔡迪华勋爵等时刻关注华校建设的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洪森兴中公校的未来必定蒸蒸日上!

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