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四臂湾扶轮社在线举办授证庆典

【本报消息】金边市四臂湾扶轮社于6月30日举行在线授证仪式,正式成为柬埔寨第二个柬语扶轮社,李艳红女士(CP PHALLY)出任金边四臂湾扶轮社社长。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而被延时一年之久后,金边市四臂湾扶轮社于当晚成功举办授证庆典,来自缅甸、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英国等的扶轮社通过网络视频向金边市四臂湾扶轮社授证及CP李艳红女士出任社长表示祝贺。

扶轮社(Rotary)是一个全球性的公益机构,已有百年历史,社员均为世界各地、各行业的翘楚,他们自愿奉献精力、财力并运用各自的专业知识来服务遍及全球的社区,同时积极协助推动在全球建立和平的社会。而今,分布在全世界200多个国家中的33000个在地扶轮社已有120多万名扶轮社员。

扶轮社的座右铭是“超我服务”。百年来,全世界各地的社员积极参与了医疗、扶贫、环保、教育、反暴力等诸多类公益项目,同时也积极开展培育青少年公益意识项目、提升教育质量项目、国际交换生计划以及职业和职能发展计划等诸多项目。国际扶轮许可各在地的扶轮社自主办理各种服务计划,同时也会协调全世界所有的扶轮社员共同推进全球项目,如根除小儿麻痹项目。

柬埔寨柬语扶轮社——金边市四臂湾扶轮社社长李艳红女士表示,金边四臂湾扶轮社授证后,将继续积极参与柬埔寨社会人道活动,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各行各业萧条,间接影响到低收入人群,所以我们会继续联合其他扶轮社献出一份力量,与地方政府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民。

她指出,金边市四臂湾扶轮全体社员都是属于柬埔寨王国的一份子,纯粹以支持社会安全、繁荣和社交联谊,并配合政府做社区服务,与地方政府单位一起帮助弱势团体或家庭,一起参与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