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茂INSEE水泥厂举办线上发布会推出新品

【本报消息】近日,柬埔寨集茂INSEE水泥厂(CMIC)举行线上产品发布会,并推出全新产品Camel Opti-Flow水泥。

此次线上发布会由集茂INSEE水泥厂董事长黄良明公爵和集茂INSEE水泥厂首席执行官Nicholas George先生在遵循王国政府防疫规定下拉开序幕。

在长达两天的线上研讨会里,出席者在厂长Graeme Bride先生的介绍下,清晰了解新品水泥背后的技术层面,并在INSEE集团产品开发部的讲解中了解预拌混凝土中所涉及的技术。

集茂INSEE水泥厂技术员Va Kakkada表示,此新品是以ASTM C1157/C1157M-11 波特兰水泥标准性能规格和TIS 2594-2556 波特兰水泥标准为根本,以顾客需求为中心应运而生。

他说,我们聆听了顾客们的需求,所以这款新型水泥才敢称是市面上拥有最佳功能,最佳成本效益以及最佳强度的产品。

除此之外,该产品目前已准备好供应给各预拌混凝土商和预制混凝土厂。

Nicholas George先生表示,集茂INSEE水泥厂的使命是持续为顾客提供高品质产品。为满足市场要求,工厂每日的水泥生产量已高达5500吨。

据悉,集茂INSEE水泥厂成立于2015年,由集茂集团和泰国Siam City Cement (INSEE)合资成立。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