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迪华勋爵向禄山华侨学校捐赠十大箱书籍

爱心捐赠书籍铺筑学生成才
感谢和平书局董事长蔡迪华勋爵

【本报消息】本月十日,禄山市柬华理事会谢理坤会长及理事驱车到金边和平书局接受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蔡迪华勋爵(和平书局)赠送给禄山公立华侨学校十大箱书籍(一千余本)。在金边和平书局受到蔡会长女儿蔡桂仪女士热情接待,并将十箱书籍顺利移交给谢会长作为禄山华侨学校复课最珍贵的礼物!

赠送书籍移交仪式:谢理坤会长与蔡桂仪女士

蔡迪华勋爵(和平书局)向禄山华侨学校捐赠图书,其中有《唐诗三百首》、《上下五千年》、《中华爱国故事》、《科幻故事》等有价值极珍贵的图书,大大丰富了学校图书馆的藏书。

21世纪是一个知识时代!因为有时读一本好书会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一本好书,就好比大海中的一滴水,相信我们这些水滴的努力定能成为海洋。孩子是未来的希望!读一本好书就如同种下一棵大树;收获一片树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奉献是最美的心灵,爱心是最美的课堂,爱心更是美丽童话里的那个张开翅膀的天使,在播撒幸福和快乐的种子,让世间变得美好而温暖。

我们由衷感谢蔡会长赠送的图书,送上丰富精神粮食,充实学生们阅读课外书的宝贵资料。禄山市柬华理事会,禄山华侨学校校委会及全体师生对蔡会长勋爵的助学爱心义举,感激万分,仅此申借报端向蔡会长伉俪及儿女致以衷心的谢忱和崇高的敬礼!并祝和平书局;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禄山华侨学校会充分利用好这批宝贵的图书,鼓励老师和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习,传承中华优秀文化。

(禄山公立华侨学校校委会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