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体育场将翻新迎接东运会

【本报消息】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CAMSOC)于13日召开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及执行工作时面临的问题。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唐坤出席主持主持此次会议。

据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秘书长沃忠南透露,该委员会计划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维修,以为2023年柬埔寨举办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做好准备。

沃忠南表示,由于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和扩散,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被征为收治中心,待维修计划获王国政府批准后,该委员会将立即展开维修工作。

他说,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维修后将达到国际标准,以准备在2023年东运会期间承办部分比赛项目。

据悉,金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于1963动工兴建,1964年正式启用,体育场可容纳5万到8万人。时隔50多年后,新一座由中国援建的柬埔寨国家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已接近尾声,将作为柬埔寨承办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主要比赛场地,以及主办东南亚残运会。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