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国财勋爵向端华学校捐赠价值11875美元物资

【本报消息】近日,柬埔寨潮州会馆副会长、端华学校事务处处长、金边国际书局董事长林国财勋爵向端华学校捐赠了一大批教具及户外设施,以支持端华学校发展。

潮州会馆公立端华学校(分校)校长杨金义,训导处主任韩玉双接收了这批物资。

林国财勋爵向端华学校捐赠大批教具

杨金义校长代表端华学校对林国财副会长热心公益,支持华文教育的善行致以衷心的感谢。杨校长同时透露说,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华校停课,但端华学校停课不停教,组织学校老师开设网课,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据悉,林国财勋爵前后数次报效的物资包括100个电子学习机,价值5000美元;大批学习文具,价值5225美元;10个铝合金通告栏,价值850美元;100平方米的塑料垫脚草坪,价值800美元,共计11875美元。

林国财勋爵作为柬埔寨知名侨领、慈善家、企业家,一直热衷于社会公益,长期服务华社。大力支持柬埔寨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资助慈善公益事业,为推动华社和谐发展,促进柬中友好作出了重要贡献。

林国财勋爵仁慈善良,始终不渝的关注和参于慈善公益事业,以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回馈社会。

(柬埔寨潮州会馆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