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弘法寺方丈捐赠15箱连花清瘟 柬中友协转赠予波罗勉省政府

【本报消息】7月16日下午,柬中友好协会将中国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向该会捐赠的15箱(6000盒)连花清瘟胶囊转赠予波罗勉省政府,以支持该省开展抗疫行动。

此次物资交接仪式于柬中友协办公楼举行,柬中友好协会主席艾森沃阁下和波罗勉省省长谢速棉迪出席主持,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张云峰勋爵、执行委员会成员庄明强勋爵、蔡璧光勋爵、李育增勋爵等共同出席见证。

在交接仪式上,艾森沃阁下向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通过协会副主席张云峰勋爵捐赠这一大批连花清瘟胶囊,参与支持柬埔寨抗击疫情表示衷心感谢。

艾森沃指出,多年来印顺大和尚一直致力于柬中两国的佛教和人民的友好交往,在教育、慈善等方面做出大量的工作。该协会与捐助单位磋商后,一致同意将这一大批连花清瘟胶囊转赠予波罗勉省政府,支持该省开展抗疫工作。

谢速棉迪省长在仪式上向柬中友协和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捐赠大批连花清瘟胶囊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批捐赠物资将能帮助该省治疗更多的轻症患者,让他们早日康复出院,与家人团聚。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