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第一联合建设集团向王家军70旅司令部捐赠1万美元

【本报消息】柬埔寨第一联合建设集团( CFU 集团)执行董事PANG VISAL先生向王家军70旅司令部捐赠1万美元,以支持在70旅部队医疗所治疗确诊官兵。

王家军70旅司令毛速潘上将,洪森总理助理、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理事杨金庭先生,柬华理事总会顾问张勇先生及司令部多位官兵出席捐赠仪式。

毛速潘司令对第一联合建设集团表示感谢。他说,现在疫情严重,部队官兵也避免不了被感染。已有57名士兵确诊并在部队的医疗所治疗。这次捐赠是雪中送碳,让部队具备更多的能力治疗确诊的士兵。他呼吁更多企业给予支持!

第一联合建设集团执行董事PANG VISAL先生指出,此次捐赠代表第一联合的心意,希望确诊的官兵早日康复,部队全体官兵都能度过这次疫情难关。

方灿成将军表示,70旅司令部在毛速潘上将的领导下,成为开展接种疫苗的主要力量。疫情期间组织部队医生组在多个地区帮助民众接种疫苗,为防疫抗疫作出贡献。同时,部队官兵在高风险的工作环境中,难免会有一些官兵被感染。第一联合建设集团的赞助体现了中资企业对王家军官兵的关心,也体现中柬人民是互相帮助的好兄弟。相信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和全体官兵共同努力,柬埔寨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