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安达集团和相达生物科技(PHASE SCIENTIFIC)共同向柬埔寨王国政府捐赠价值了10万盒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

【本报消息】为帮助预防和控制新冠病毒在柬埔寨的传播,2021年7月24日,安达集团联合相达生物科技通过柬埔寨王国总理洪森亲王向柬埔寨王国政府捐赠了10万盒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妥析 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总价值达100万美元。安达集团系柬埔寨著名集团公司之一,旗下有安达银行、安达物业、瑰丽酒店、安达F&B、安达投资、安达啤酒厂、安达高尔夫度假村、安达城等子公司,该集团所有投资人均为柬埔寨人。相达生物(PHASE SCIENTIFIC)是总部位于香港的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制造商。

 据了解,上述10万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将分两批捐赠,第一批5万盒于7月24日转交柬埔寨首相办公厅国务秘书、洪森总理的代表Seng Teang阁,第二批5万盒将于2021年8月交付。

相达生物科技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招彥燾先生(Ricky)表示,他很高兴能与安达集团联合捐赠这批快速检测试剂盒,助力柬埔寨王国政府控制新冠病毒的传播。他说,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妥析试剂盒符合欧盟标准并已获得欧盟CE认证。该产品简单易用,仅通过收集鼻拭子即可进行检测,无需任何额外工具或材料,可在20分钟内快速取得测试结果。该产品已通过全球最大样本量的临床验证,在香港社区双轨检测中完成了9,200个样本检测,此外还通过PCR测试结果对其准确性进行了验证。结果表明,该产品检测新冠病毒的灵敏度高达93.93%,准确率高达99.95%。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 妥析试剂盒正被香港特区政府推荐为医院和家庭的必备品,目前在包括柬埔寨在内的33个国家获准使用,广泛用于公共机构、私营公司、超市、酒店和学校的定期新冠病毒测试。

柬埔寨Horographykarat有限公司是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在柬埔寨的独家经销商,其创始人Holic Tandijono公爵也是柬埔寨世界名表进口商(位于安达大都汇大厦)。Holic Tandijono公爵表示该公司已按照法律向柬埔寨政府缴纳了进口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妥析快速测试剂盒的增值税(VAT),努力为柬埔寨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做出贡献。

目前,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在安达大都汇大厦底层(金边市莫尼旺大道门牌66号)有售。有需要的民众也可通过安达银行各分行了解有关讯息,也可拨打电话+855-11-772211,或关注HRKCARE Instagram或Facebook 查询更多有关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妥析快速检测试剂盒的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