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房地产瑰宝

 

​【本报消息】柬埔寨的房地产价格正在迅速上涨,但在该地区的房价仍然相对较低。这使柬埔寨成为投资者有吸引力的投资市场,尤其是在金边。柬埔寨是房地产投资者想要创业的的地方之一。即使在2020年疫情爆发期间,柬埔寨的房地产投资仍然没有停止。

 

​柬埔寨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金边是柬埔寨房地产投资的热门地点,过去几十年来,外国直接投资率快速增长超过100%。柬埔寨最收吸引的房地产投资包括土地、公寓、和住宅,投资回报率为每年6%至8%。

​现在GCC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发布了另外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项目,投资额不到5万,但年回报率能高达 15%。这个引人注目的开发项目是一个当地的菜市场,称为 ‘Phsar Yerng by GC Orussey Market’。根据目前在菜市场的租金,金边菜市场的最低租金为 100美金每平方米。如果投资者选择在 Phsar Yerng 投资平均3平方米的店铺,他将收到每月约 300美金的租金,相当于每年 3600美金的收益。投资的店铺价格为 25,000美金,投资者将获得近 15%的年回报率。在柬埔寨,这是一个首创的开发项目,让投资者有机会以较低的投资成本获取如此巨大的回报率。

​Phsar Yerng是一个位于GC乌亚西市场一楼的本地菜市场,铺位价格从 2x,000$美金起。虽说本地菜市场有着强劲的需求,但在过去的几十年没有任何开发商开看到这瑰宝。众所周知,本地菜市场深入柬埔寨人生活的各个程面。 金边目前只有少数的标准本地菜市场,这些菜市场一般都已经为社区服务了非常悠久的时间。

​Phsar Yerng 就是这么一个有规划的批发和零售菜市场,皆在成为一个满足社会需求的地方,这是一个每个人都会来买日常新鲜食物的地方。当GCC在今年年初宣布GC乌亚西市场时,它就一直是金边的热门话题,并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这座六层高的建筑是一座非常独特的高棉风格建筑,将现代创意与不同楼层的不同主题结合在一起。

在发表会上,Hem Sema 女士,GC乌亚西市场销售总监除了介绍关于 Phsar Yerng 的详细资料,她还也分享预售优惠活动。任何登记Phsar Yerng的预购的人士都可享受高达 9,000美金的折扣以及每月分期付款 3xx美金的特别付款计划。此外,GCC也提供高达14%的租金回酬保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