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邦·黄山国际地产项目开工,华人董事长致力树立投资信心

【本报消息】今日(7月26日)上午,徽邦·黄山国际地产项目开工仪式在金边顺利举行。

据悉,徽邦·黄山国际地产项目是徽邦国际投资集团携手柬埔寨中国人投资协会、中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金边高端精品公寓项目。由徽邦国际投资集团旗下子公司徽邦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高47层,耸立在桑园区百色河分区国会路13号,公寓户数670套,预计2022年8月封顶,2023年12月31日竣工交付。

项目开工仪式

据柬埔寨中国人投资协会会长金勇介绍,在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下,自2020年8月份项目开工至今,工程项目部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严防管控、务工人员短缺、旱季高温酷热、雨季暴雨肆虐等种种困难的影响,现已全面实现了主体正负零结构。为了实现工程主体结构按期封顶,项目部严排施工计划,加班加点施工,于7月26日正式起动项目主体工程,项目楼层共高达47层。将是目前这个区域的新地标,争取在13个月之内完成主体工程。

柬埔寨中国人投资协会会长金勇

他表示,黄山国际项目在疫情期间逆行而上,并争取疫情过后或楼盘建到一半时准备开展宣传推销活动。目前是将重点放在建设上,为中国投资商建立信心。

徽邦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柬埔寨安徽商会直属企业,以安徽商会刘忍会长为董事长,全体理事会员为股东的众筹型投资型的集团公司,是一家多元化,跨地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现有十家子公司,一个工业园,经营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矿山开发,影视文化,旅游,餐饮及工业园开发等多个领域。

徽邦·黄山国际地产项目效果图

柬埔寨安徽商会会长兼徽邦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刘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柬埔寨中国人投资协会”和“中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督和协助下,徽邦·黄山国际地产项目在疫情之下迎难而上,顺利开工。

对于疫情之中仍坚持房地产项目的投资及开发,刘忍会长表示,一方面是看好柬埔寨的经济发展与投资潜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在柬中国人及中国投资者树立信心。

施工现场

他谈到,虽然受疫情影响,原计划的开工有所推迟,但在各方面协调下,仍希望克服重重困难,促使施工进度有力进行。在响应柬埔寨政府防疫政策的同时,致力于打造金边地标项目,推进项目进程,打造企业品牌,宣扬中国投资者不畏艰难、坚韧向上的企业精神与文化。

他还说,工程所需的建材进口都有准备和规划。另外,如果没有出现扰民、下雨影响等其他问题,工程进度还会提前完成。同时,他也坚信柬埔寨未来的经济复苏指日可待。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