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总商会捐赠50000元支援河南灾区重建

【本报消息】今年7月下旬,中国河南特大水灾引起海外华侨华人极大地关注,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为帮助河南赈灾,尽一份心力支援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于近日捐赠50000人民币善款给河南省慈善总会,用实际行动支援当地灾后重建工作。施永平会长还以个人名义通过中国商会向河南灾区捐赠1000美元。 

灾情发生后,柬埔寨浙江总商会积极行动起来。经商会慈善小组研究讨论,决定从商会慈善基金中拨款,予以支援受灾群众。虽然此次的捐款对河南抗洪救灾而言不过是杯水车薪,但它代表着海外华人华侨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关爱。希望河南乡亲能够在中国政府和世界各国华人的全力支援下尽快恢复灾区的建设,让河南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受新冠疫情持续影响,旅柬华侨华人的生产经营遭受严重冲击,不少华商积极探索新业态,寻求自身转型和发展,还有大量同胞因航班熔断滞留海外,甚至陷入困境。即使在此困难时刻,仍有大量热心同胞通过各种方式支援祖国抗疫抗灾,国人也不应忘记海外侨胞对祖国发展做出的贡献。 

愿疫情早日结束,大家都能早点回家。

河南省多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引发水灾(资料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