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阳向王家军警卫部队捐赠30辆东风运输车和5辆救护车

 【本报消息】中柬商业协会(CCCA)主席刘阳向王家军警卫部队捐赠一批运输车和救护车,协助王家军在抗疫期间运送物资和防控救治。

这批车辆分别为30辆东风运输车,以及5辆东风救护车,是由中柬商业协会主席刘阳捐赠,受赠单位为王家军警卫部队,并于日前进行交付。

中柬商业协会主席刘阳希望,通过捐赠运输车能帮助王家军提高抗击新冠期间的后勤能力;而捐赠救护车,也能帮助王家军投入防控救治的公共卫生战役,保障柬埔寨人民生命安全。

洪森总理在致给刘阳主席的信函中表示,赠予王家军警卫部队的30辆运输车和5辆救护车,将用于为柬埔寨民众需求服务。

他对刘阳主席的慷慨捐赠,参于维护和平与安全,表示由衷感谢。

这也是刘阳主席接获洪森总理发出的第三封感谢函。之前,刘阳主席也向柬埔寨政府捐赠总值54万美元抗疫物资与善款,以及捐赠150万只口罩。

另一方面,刘阳主席也向洪森青年志愿医生协会(TYDA)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包括3150瓶GERMAGIC医疗级随身防护剂,价值2万8350美元。

捐赠仪式于7月29日上午举行。

据了解,刘阳主席是洪森青年志愿医生协会的坚定支持者。在此之前,中柬商业协会曾多次向柬埔寨的军警、受灾群众和新冠逝者家庭等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有困难者雪中送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