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心连心 与共创未来|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逆行助柬抗击疫情

【本报消息】Delta变异病毒在柬埔寨持续蔓延之际,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于8月3日向柬埔寨干拉省政府捐赠一批抗疫物资,积极参与柬埔寨政府抗疫行动。此前,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向柬埔寨总理洪森特别助理东达拉团队捐赠了连花清瘟胶囊、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完善柬埔寨投资环境,用法律和媒体路径引导中资企业扩大投资渠道。

据悉,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累计向柬埔寨干拉省政府捐赠了40个佳源防疫包、400盒连花清瘟胶囊以及21800只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干拉省省长官索潘以及副省长等领导亲切接见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总裁孔建明一行。

干拉省省长官索潘阁下对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的捐赠和公益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的爱心善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JOVAN的使命与作为,彰显了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在危难时刻与柬埔寨人民携手并肩共同应对的责任与担当。

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逆行助力柬埔寨抗击疫情,公益慈善足迹遍及柬中友协、柬华理事总会、洪森医疗志愿队医院及磅湛省、干拉省各地,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疫情期间贡献商会企业力量,践行中企的责任与担当,为柬埔寨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构筑牢不可破的柬中命运共同体,与共创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