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华商协会,柬埔寨广东同乡慈善基金会 ,佛山进出口商会等国内外商界领导一行莅临在柬投资的佛山本地知名企业考察交流

【本报消息】2021年8月3日上午,广东宝利兴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佛山市进出口商会蔡伟生执行会长、柬埔寨华商协会梁庆良会长、柬埔寨广东同乡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兼长诚国际集团董事长程通先生,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常务梅副会长兼柬埔寨长诚国际集团总经理王咏梅女士,柬埔寨佛山市翁源商会常务邱翔副秘书长等一行30人的到来。在宝利兴总工程师李祥健、生产部经理李伙辉的带领下,到佛山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并了解企业科研、生产和发展等工作。

上午11时许,一众领导到达宝利兴佛山总部进行座谈会。宝利兴商务部经理梁丽斯邀请各领导观看企业宣传记录片,并深入介绍公司主营产品、自主科研能力、市场经营理念等企业基本情况。

会间各商界代表纷纷上台就目前国内外经济形态发表见解,并为了促进国内外市场更好地发展,借助这次考察交流机会实现互助共赢!

佛山市进出口商会蔡伟生会长、柬埔寨华商协会梁庆良会长、柬埔寨广东同乡慈善基金会程通会长等领导作了发言 。

程通会长表示,柬埔寨广东同乡慈善基金会对宝利兴一贯热心公益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并授予荣誉牌匾!

广东宝利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兴先生对其长期坚持推动“PVC无铅化”的环保理念进行了分享,并以佛山生产基地为例,强调必须重视工厂本身的环境,做到真实的环保高标准,形成行业的新标杆。同时感谢国内外商界领导的莅临与指导,表示宝利兴将继续坚持“以文化驱动企业发展,以科研引领行业创新”,肩负着为人类绿色环保家园而奋斗的使命,持之以恒地将环保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身边!

下午3时许,考察团一行30人走进中创孵化器旗下好帮手智慧园,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中创孵化器副总裁兼好帮手中创总经理伍建球、好帮手中创副总经理赵保堂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首先,好帮手中创运营团队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到好帮手智慧园B区招商中心,向考察团介绍了好帮手智慧园项目情况、以及园区B区项目-华南智能网联集成园的产业定位和招商运营规划,并对考察团关心的事项做了详细解答。考察团对好帮手智慧园的产业优势、规划布局以及项目品质表示高度肯定。

考察团一行抵达行政楼会议室参与座谈会,展开进一步交流合作。好帮手中创运营团队特别邀请了好帮手集团董事长卢灿光先生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合作方式、内容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佛山市进出口商会执行会长蔡伟生介绍,佛山市进出口商会成立于2002年7月,商会为佛山市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拓展提供信息服务和法律支撑,并且紧扣海内外交流纽带,广修广架商贸与友谊的桥梁,为佛山企业走出去开拓新兴市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保驾护航,进一步搭建坚实的系统与平台。

同时,柬埔寨华商协会会长梁庆良表示,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为中国和柬埔寨两国之间的创新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做贡献,接下来协会也将积极为两国之间的企业牵线搭桥,加强国内外企业联动,与好帮手智慧园共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紧接着,考察团中的企业代表对目前国内外经济形态、佛山进出口平台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介绍,就“如何撬动国内外资源链接,让企业成果与园区优势相结合快速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共同探索园区、企业、创新资源相互赋能的发展新模式。

此外,好帮手中创总经理伍建球表示,结合好帮手集团、中创孵化器和好帮手智慧园的产业资源优势,双方在项目产业引进和资源协同方面拥有广泛合作空间。此次座谈会只是一个小开端,接下来双方将加强互访,有针对性地探讨更深层次的合作。

座谈期间,柬埔寨广东同乡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程通提到,基于“互助为主,慈善为本”的核心经营理念,柬埔寨广东同乡慈善基金会决心带领团队实现“造福柬华、情系桑梓、患难相助、同创共进”的宏伟目标,倡导广东老乡以乡情为念团结起来,为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为促进事业发展,为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而共同努力。


柬埔寨广东同乡慈善基金会授予园区荣誉牌匾

最后,好帮手集团董事长卢灿光先生也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考察团分享了好帮手智慧园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并期待多方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柬埔寨柬华日报阿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