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纠纷获妥善解决,川渝商会向东达拉赠锦旗

【本报消息】据柬单网报道,8月10日上午,柬埔寨川渝商会执行会长钟兴亮受会长蒲强委托,向洪森总理特别助理东达拉阁下赠送锦旗,以感谢东达拉阁下以及ACCI投资顾问集团王志刚董事长,帮助处理商会单位与柬埔寨业主之间的仓库纠纷。

据了解,锦旗上写着“为企业排忧解难,促中柬经济发展”(中文)以及“秉公执法,勤政为民”(英文)。

柬埔寨川渝商会执行会长钟兴亮表示,此前商会会员单位与柬埔寨业主发生仓库纠纷后,商会及时向洪森总理求助,并得到东达拉阁下的协调,让涉事双方及时妥善解决纠纷,同时与柬埔寨业主仍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因此,商会对东达拉阁下表示非常感谢。

他说,这起纠纷的解决,用事实证明洪森总理一直关心和支持在柬中国投资者,也代表中柬两国之间的友谊万古长青。此外,也让在柬中国投资者对柬埔寨的投资环境更有信心。

东达拉阁下对柬埔寨川渝商会赠旗表示感谢。他强调,柬埔寨政府一定会支持守法投资者,不论是柬埔寨人,还是中国人。无论从事什么行业,遵守法律才是最重要的。

他说,如果在柬中国投资者遭遇不公平对待,自己一定会尽力帮助。同时,疫情期间,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投资者到柬埔寨通过ACCI投资顾问集团投资。

东达拉指出,ACCI以诚信合作,保护合作伙伴的利益,与合作伙伴同甘共苦。除了投资农业项目,这家公司在蒙多基里省有农业用地,以及在国公省有经济特区,目前正在寻找中国合作伙伴。另外,对于ACCI其他项目,各国投资者也可以咨询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