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又一高级酒店接受入境人员隔离入住

【本报消息】航空入境柬埔寨的商务旅客现可提前预定三家高级酒店作为落地隔离点,其中包括金边速卡大酒店(Sokha Phnom Penh Hotel & Residence)、金边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Phnom Penh)和莱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 Le Royal)。

酒店提供隔离期间的单人房价格为2426 美元,额外入住者外加1306 美元(14岁以下儿童1180美元),此价格包括一日三餐和两次检测费用,旅客须在入住前全额支付。此外,金边万怡酒店也推出每人1980 美元的“舒适隔离”套餐。

据悉,上述隔离酒店主要针对持商务签证(E)入境的国际人士,而持有外交签证和公务签证的人士可自费入住葵花酒店进行隔离。

入境人员若无意入住上述高级酒店接受隔离,须在抵达金边国家机场时支付2000美元的押金,随后在政府指定的地点进行隔离,所有费用从2000美元中扣除。

应提的是,莱佛士酒店位于金边市隆边区于1929年开业。许多名人包括演员查理卓别林、作家 W·萨默塞特·毛姆和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都曾入住过。(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