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友好国家和地区:柬埔寨位居第四

【本报消息】根据InterNations的2021年Expat Insider调查结果显示,全球最友好国家和地区综合排名中,柬埔寨位居第四。

被评为世界10个最友好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葡萄牙、中国台湾地区、墨西哥、柬埔寨、巴林、哥斯达黎加、阿曼、哥伦比亚、越南、加拿大。

该项调查要求参与者对在地区生活的43个不同方面进行评分,包括当地人的友好程度、交友难易、不同语言下长期居住难易程度为主要参考指标。

在调查报告中,大部分外国人都被柬埔寨亲切和真诚的微笑感染。在10位受访者中,超过8位认为柬埔寨人很友好(85%),83%的受访者认为在柬埔寨易定居,39%的外国人表示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据国际网站My International Movers 2020年调查的数据,共有10个国家被认为是最受外国人欢迎的地方,其中柬埔寨被列为外国人最想居住或度假的天堂国家之一。

(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