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善心莲心向暹粒等6省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8月20日上午9点,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善心莲心向柬埔寨卜迭棉芷省、马德望省、磅通省、柏威夏省、暹粒省、奥多棉芷省共捐赠10台十升医用制氧机、2400只医用口罩及60套防护服,积极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疫情。

近期柬埔寨西北部省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了解到柬埔寨各省面临氧气告急的困难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立即携手善心莲心,在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会长胡建海的协助下将防疫物资以最快速度发往柬埔寨,物资抵柬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主任刘志杰、副领事霍雄鹰、杨桂琼、柬埔寨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士强,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会长胡建海,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总裁孔建明,柬埔寨中国商会理事单位亿力建设公司冯浩、晏彬杰等,共同驱车320公里从金边前往柬埔寨暹粒省政府进行医疗防疫物资的捐赠工作。

暹粒省副省长BIN BRAKORT,卜迭棉芷省副省长KING VANNAK,暹粒省外办主任MAKARA,马德望省、磅通省、柏威夏省、奥多棉芷省卫生部官员等参加捐赠活动

暹粒省副省长BIN BRAKORT对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心莲心的捐赠表示感谢,对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及佳源东亚集团(柬埔寨)的爱心善举表示赞许。

他讲到,“目前暹粒省疫情严重,此次收到的医用制氧机非常及时,有效缓解了暹粒省医疗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暹粒省副省长等六省卫生部官员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心莲心及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颁发了感谢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