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部计划与Youtube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视频博主可赚取广告收入

【本报消息】柬埔寨邮电部部长谢万迪20日上午在YouTube视频内容制作与运营研讨会上指出,近期很多网友对Youtube突然停止柬埔寨区域视频广告投放感到疑惑,而该部团队也一直在与Google和Youtube方面保持密切联系,以推动柬埔寨成为相关合作伙伴国。

邮电部计划与Youtube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视频博主可赚取广告收入

他还透露,各方目前正计划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如果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该部将第一时间告知公众。

邮电部发言人速威苏提阁下接受《柬华日报》采访时表示,视频内容制作首先要有精准的账号定位,发的视频垂直度高,视频质量越好流量也就会越高。

邮电部计划与Youtube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视频博主可赚取广告收入

在研讨会上,国内主讲嘉宾分享了制作Youtube优质内容以及吸粉涨粉的诸多技巧。

主讲嘉宾指出,Youtube平台支持原创作品,视频内容不能随意复制搬运,包括音乐和配音在内,但可免费下载使用Youtube音乐库里的素材。此外,所有视频不能牵扯到暴力、不雅照片、血腥等不宜未成年人观看的画面,视频拍摄素材可以从自身周边挖掘。

读者和观众如果有兴趣可自行进入Youtube视频网站,观看上述研讨会有关制作优质视频的具体操作方法与技巧。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