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tco Cambodia携手Metfone未来5年将建立500个电信站点

【本报消息】2021 年8月20日,区域领先综合性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edotco Cambodia宣布与柬埔寨三大领先移动运营商之一、全球增长最快电信运营商Viettel 集团子公司的Metfon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edotco Cambodia携手Metfone未来5年将建立500个电信站点

通过建立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部署新的电信站点,进一步扩大Metfone在柬埔寨全国25 个省市的2G、3G 和 4G 覆盖范围。

在此合作伙伴关系下,作为Metfone 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edotco 将增加部署总共500个电信站点。该协议还呼应了两家公司的经营理念,即通过实现无缝网络连接为国家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edotco Cambodia携手Metfone未来5年将建立500个电信站点

edotco集团东盟北区(Asean North)首席区域官Phillip Wong在庆祝合作伙伴关系的活动上表示:“我们决心致力于提供合适的可共享基础设施,实现连通性并与电信生态系统合作,以满足国家的数字议程。我们与Metfone 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支持他们的通信和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同时使柬埔寨的电信网络更易于访问。更重要的是,这证明了我们致力于在我们有业务的国家成为关键的数字国家建设合作伙伴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它现在意味着edotco Cambodia 正在与该国所有领先的电信公司合作。我们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这不仅会促进移动连接的普及,还会通过利用新技术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营效率。与电信生态系统中志同道合的公司建立牢固的伙伴关系是为国家提供广泛电信服务的关键,我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为实现柬埔寨国家的数字雄心铺平道路。”Phillip Wong 补充道。

edotco Cambodia有限公司于2013年作为独立企业成立,目前在柬埔寨拥有并经营着3,960座电信塔,使电信供应商能够有效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基础设施需求。

edotco集团于2012年成立,是亚洲第一家区域性和综合性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提供铁塔服务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塔楼租赁、共址、节能、扩建设施、传输、运营和维护。集团核心市场在马来西亚、缅甸、孟加拉国、柬埔寨、斯里兰卡、巴基斯坦、菲律宾和老挝等经营。管理着超过34,000座塔楼的区域组合。

edotco致力于在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和解决方案中提供出色的性能。其最先进的实时监控服务echo推动了现场运营的重大改进,同时最大限度提高了电信基础设施的电池、能源和燃料消耗的运营效率。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