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州病例激增,ICU病床容量严重不足

【中新社消息】德尔塔变种毒株持续在美国传播,致多州病例激增,出现“天文数字”,年轻人死亡人数飙升。

多州病例激增现“天文数字”

美国卫生官员警告说,随着德尔塔变种的传播,各地的医院正在达到临界水平,尤其是在疫苗接种率较低的地区。

阿拉巴马州卫生官员日前表示,随着“疫情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继续流行”,阿拉巴马州的总体住院人数继续增加。他说,该州医院的ICU病床容量已经不足,儿童病例数也达到了大流行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路易斯安那州,根据州长爱德华兹的说法,该州最近病例激增出现了“天文数字”,尤其年轻人中的感染人数正在增加。

“自6月以来,新冠死亡人数急剧上升,尤其是40岁以下的人。”爱德华兹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该州40岁以下的死亡人数增加了1467%。

在堪萨斯州,该州州长劳拉·凯利说,几乎所有重症监护病房的患者都没有接种疫苗,该州最大的六家医院的ICU病床容量达到10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