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批准7个项目涉资超6000万美元

【本报消息】本月23日,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称,该理事会已批准7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涉资总额超6000万美元,将创造867个工作岗位。

获批公司投资项目分别为:

ETHAN METAL MANUFACTURE 公司将在干拉省安斯努县兴建铝、铁、铜加工厂(收购本地旧材料),投资额约300万美元,可创造75个工作岗位;SOMA ENERGY公司将在磅通省实冻县建设5兆瓦太阳能发电厂,投资额约470万美元,可创造54个工作岗位。

SCHNEITEC ALTERNATIVE 公司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3号分区建造23兆瓦黑油发电厂,投资额约850万美元,可创造46个工作岗位;XIN CHENHUI (CAMBODIA) CHEMICAL INDUSTRY公司将在实居省奥拉县建设生化工厂,投资额约910万美元,可创造72个工作岗位。

SOMA FARM (CAMBODIA) 公司将在茶胶省巴迪县兴建畜牧场(鸡、鸭、猪等),投资额约1110万美元,可创造92个工作岗位;CAMBODIAN XING CAN SHI PIN公司将在实居省奥拉县建造水果加工厂(芒果、菠萝、龙眼、菠萝蜜和腰果),投资额约1120万美元,可创造154个工作岗位;CAMBODIAN A1 STEEL INDUSTRY公司将在实居省乌廊县建设各种钢材加工厂,投资额约1590万美元,可创造374个工作岗位。

(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