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爱心,托起希望

【本报消息】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显真情。社会各界都心系疫情防疫工作,在抗击疫情的紧张关头,不仅十分配合疫情防疫工作,而且积极捐款捐物,积极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在此,请接受桔井省仕伦县光华学校全体柬华理事会及师生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向你们大家和各贵公司由衷的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是你们每一位慈善人士给学校送来了温暖,给予我们防疫物质上的支持以及精神上的鼓励,是你们的爱心捐助,使光华学校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从8月12日下午至8月13日中午募捐活动期间,当学校拿到你们为孩子们捐赠的善款和玩具、还有学习用品(铅笔、橡皮、转笔刀、油笔等),大家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这里,学校理事会全体人员还要特别感谢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董丁成会长,学校对您的大爱表示非常感激!

献出爱心,托起希望

作为学校,全体柬华理事会及师生衷心感谢您们的关心和帮助,也决不辜负你们浓浓的真情与爱心赞助,学校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办好教育,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在这里对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给予仕伦光华学校抗击疫情提供防护物资和办学善款的赞助,光华学校感恩受赠。感谢你们让学校共享了同一片蓝天下的爱!谢谢大家!

  祈福好人一生平安!

桔井省仕伦县光华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