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善心莲心向西南区4省捐赠8台制氧机及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8月25日,在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驻西港领办领导江伟、张昊天的安排下,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会长胡建海、常务副会长黄和俊,从金边出发驱车230公里前往中国驻柬埔寨使馆驻西港领办。会谈结束后,上午11点,胡建海、黄和俊与柬埔寨西哈努克省中国商会秘书长蒋克兴等一行前往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政府向柬埔寨陆军学院、贡不省、国公省、西哈努克省、白马市捐赠8台十升医用制氧机、1920只医用口罩及48套防护服。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善心莲心向西南区4省捐赠8台制氧机及防疫物资

据悉,西哈努克省办公厅主任Em Peap 、国公省政府公共关系与国际合作办主任Thiv Keanthav、国公省政府公共关系与国际合作办副主任Srey Sokakada、白马省政府行政处副处长SANG SAROEUN、贡不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Muy ViRath 、贡不省政府行政处处长Nhean Sovanny等出席捐赠活动。

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会长胡建海介绍,近期柬埔寨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了解到柬埔寨各省面临氧气告急的困难后,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善心莲心,当即决定向柬埔寨捐赠50台十升医用制氧机、300套防护服以及12000只医用口罩。根据柬埔寨各省人口和疫区情况,将医疗物资合理分配使用。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善心莲心向西南区4省捐赠8台制氧机及防疫物资

西哈努克省办公厅主任Em Peap对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心莲心、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收到的十升医用制氧机非常及时有用,有效缓解了柬埔寨医疗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也极大鼓舞了柬埔寨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希望这批物资能为柬埔寨抗击疫情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结束后,柬埔寨陆军学院、贡不省、国公省、西哈努克省、白马市等代表向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心莲心及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颁发了感谢信。

据了解,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善心莲心向柬埔寨捐赠50台十升医用制氧机、300套防护服以及12000只医用口罩等首批医疗物资已经发放至柬埔寨全国25个省及柬埔寨各医院等,第二批50台十升医用制氧机正运往柬埔寨途中。柬埔寨浙江工商联合会负责此次物资运输、清关及发放工作,积极助力柬埔寨抗击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