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艺人之母谋杀罪名成立被判12年

【本报消息】本月25日下午,金边初级法院法官仁清娜丽女士出庭审理“知名女艺人碧淑莉卡之母涉嫌谋杀一案”,经过数小时审讯后,最高法官裁定被告谋杀罪名成立,判处入狱12年。

知名艺人之母谋杀罪名成立被判12年

据悉,被告名为森斯雷良(音译、45岁),于2020年1月12日被警方逮捕;死者为仁淑丽(音译、50岁)。

2020年1月11日,被告发现死者未佩戴定情戒指便怀疑死者有外遇,于是双方发生冲突。被告向死者索要此前借出的1.5万美元,但死者拒绝归还双方冲突进一步升级,被告用枕头按住死者将其活活闷死。

知名艺人之母谋杀罪名成立被判12年
被告还原案发情形

次日,被告命其家属报案称死者在家中离奇死亡,警方随之赶赴案发现场展开调查,结果发现死者双手有被捆绑的勒痕。尔后警方将被告扣押送往警局进一步问话。

起初,被告一直否认杀害死者,警方与其拉开持久战不断盘问,最终被告放弃坚持对杀人一事供认不讳。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