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入室杀人抢劫案:12岁男童不幸遇害!

【本报消息】8月26日晚,金边市菩森芷区德边格桑分区的一出租屋发生入室杀人抢劫案,一名12岁男童不幸遇难,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涉案凶手。

据悉,死者为建达拉(音译、男、12岁、学生),与母亲居住在上述出租屋一楼;被捕涉案凶手为格利南(音译、男、19岁),系工厂工人,住在上述出租屋的二楼。

遇害男童

金边入室抢劫案:12岁男童不幸遇难!

据死者母亲描述,她和2个孩子租住在上述出租屋已有2年时间。事发当天,12岁儿子像往常一样独自在家,其与15岁女儿外出务工。当晚其本想打电话告知儿子会晚归,但一直无法拨通。之后一名男子打电话称,她的儿子被不明凶手杀害,并套上沙袋丢弃在出租屋二楼。获悉这一噩耗后其便立即返回出租屋,发现家中的财务包括项链、存钱罐和一部OPPO手机已不见踪影。

警方接报后赶往事发现场展开侦查,并逮捕一名涉嫌杀害男童的凶手,而另一名同伙已逃逸无踪。

(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