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集团和相達生物科技向柬政府捐赠第二批5万盒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

【本报消息】2021年8月31日,安達集团通过洪森总理向柬埔寨王国政府交付了第二批5万盒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

捐赠活动由柬埔寨总理办公厅国务秘书、洪森总理的代表Seng Teang阁下主持。加上2021年7月24日第一批捐赠的5万盒,捐赠总数合共为 10万盒,总值100万美元。

安達集团集团由本地人全资成立,乃柬埔寨著名集团公司之一,旗下有安達银行、安達物业、瑰丽酒店、安達F&B、安達投资、安達啤酒厂、安達高尔夫度假村、安達城等子公司,这次会同总部位于香港的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制造商相达生物(PHASE SCIENTIFIC)作出的捐赠,为王国政府预防和控制致命的新冠病毒在柬埔寨的传播作出了很大贡献。

相達生物科技表示,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在新冠病毒检测方面的质量和效用已经过全面研究和评估。此外,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发布了快速检测试剂的紧急使用授权书,让全球用户更加放心使用该检测试剂。

目前,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由HOLIC TANDIJONO公爵成立的Horographykarat有限公司进口和供应,该检测试剂在柬埔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抗原检测试剂获得如下认可:
•获得证明符合欧盟标准的CE标志
•简单易用,可以快速显示检测结果——仅需20分钟,无需任何额外工具或材料
•准确性受到全球最大实验测试的认可

妥析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盒(INDICAID COVID-19 Rapid antigen test)在安達大都汇大厦底层(金边市莫尼旺大道门牌66号)有售。有需要的人士可以联络安達银行各分行,也可以拨打电话+855-11-772211,或关注HRKCARE Instagram或Facebook ,查询更多有关妥析快速检测试剂盒的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