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柬埔寨农康有限公司向金边“树枝”孤儿院捐赠食品

【本报消息】柬埔寨自年初爆发第三轮社区疫情以来,全国各地受疫情影响严重,物资匮乏,柬埔寨农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龙先生受成都八益家具集团王学茂董事长的委托,向金边“树枝”孤儿院捐赠食品,以保障他们的生活,金边卫戍部队方灿成副司令和金边“树枝”孤儿院副院长出席捐赠仪式。

物资交接现场

“树枝”孤儿院副院长告诉记者:柬埔寨农康公司来看望慰问孩子,给他们带来了很多爱心食品,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我们孤儿院关心、关爱、支持,现在院内经济窘迫,缺乏食品,这次捐赠物资非常的及时使用,所有食品将全部用于院内儿童的生活。

刘海龙总经理在仪式上向金边“树枝”孤儿院转达了王学茂董事长对孩子们的亲切慰问:今天捐赠的物资代表我们的心意,希望你们能健康成长,认真学习,未来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王学茂董事长

方灿成将军表示,孩子是社会的未来,孤儿院的工作人员为照顾孩子们的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柬埔寨农康公司的捐赠活动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关注到弱势群体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树枝”孤儿院儿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