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相传土地被侵占 东达拉阁下出手协助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特别助理兼总理府国务秘书东达拉阁下在其脸书发帖称,西哈努克市48岁女子吴秀英于9月10日向洪森总理求助,称一名亲戚企图侵占她的土地。

东达拉阁下指出,吴秀英在西哈努克市 4号分区拥有一块20米 X 100米的土地,还拥有产权证。这块土地是母亲遗留给她和另三名兄弟姐妹,也是该家庭五代传来的土地。但后来,吴秀英的一名亲戚却伪造证人,让当局政府承认这块土地系该亲戚的所有,还涉及毁坏了70米的围墙,以及砍伐土地内的种植,企图吞下该土地。

东达拉称,吴秀英女士曾在今年5月22日向西哈努克省法院投诉,但至今没得到任何消息。无奈之下才于9月10日向洪森总理申请求助。她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完全可以证明她就是该土地的主人,而且当地乡长也承认这块土地为吴秀英所有。

东达拉阁下警告停止企图侵占吴秀英女士的土地,否则将面临法律负责。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