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疫情考验,金边最佳写字楼KY iCenter正式启动!

【本报消息】金边开发项目林立,疫情影响下,开发商的履约态度与开发实力至为关键。金边第一栋结合智能、共享、整合服务与科技防疫的写字楼KY iCenter,在疫情考验下,以最负责态度顺利完工落成,正式启用营运,提供在金边发展的企业最佳办公环境及服务,欢迎回到金边的企业入驻使用。

以健全财务及管理,成为金边少数顺利完工的优质项目

由Titan Stone巨石集团携手UC Group推出的KY iCenter写字楼,以崭新的3i概念 (intelligent, instant, infinity),智能共享的模式,引发看好柬埔寨发展并具备国际眼光的投资人积极购买,创造了超过9成的销售佳绩,也带动金边写字楼项目的开发。

2020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迫使金边许多开发项目陆续停摆、停工,甚至因缺乏资金陷入烂尾之状况频频发生。然而,KY iCenter的工程却丝毫不受影响,持续进行;并积极克服物料短缺、货运延误、工人调度、防疫安全等问题,全部工程在今年年初顺利完成,所有工人也都进行筛检、施打疫苗,所秉持的就是健康、健全的财务体质,稳定的资金与现金流,再加上厂商合作与工程管理,每一步都稳扎稳打的进行,务实认真的兴建,并严谨要求施工质量,绝不因疫情等外在因素有丝毫打折。

KY iCenter工程管理部总经理蔡育颖先生表示,「KY iCenter的顺利完成,要说没有困难是不可能的。工程的项目与细节极多,合作的厂商与现场的工程队伍各自细腻分工,所有人都同样面对疫情的冲击及现实面的困难。但我们的态度就是负责、共赢、不打折扣、让客户满意,全力以赴的将项目完美完成。厂商碰到问题及困难,大家坐下来讨论,共同解决,一起想办法克服。让厂商安心,就能将事情有效推进,但对于质量,承诺要做到的内容,是不容许打折扣的。另外,我们要求所有厂商都必须签订利益回避条款,严格禁止收取回扣或期约行为,在这个部分,公司的态度是零容忍,也唯有如此,才能让公司形成健康的体质,而这样的态度,是贯彻在全公司所有人中,这也是KY永续经营强而有力的支柱。」

KY工程管理部总经理 Rick Tsai蔡育颖先生

 

智能物联、高规防疫,协助企业工作安心有效率

KY iCenter提供绝无仅有的超值空间,入驻企业可享有高达2500平米的共享空间,包含了整层共享的会议中心、接待大厅与交流空间,以及顶楼优质的健身休闲中心供其预约使用。

独家开发的智能控制系统,透过专属的APP,就可预约空间,并结合AIoT物联网,实现扫码启动空间设施、智能会议情境、行事历排程、预约提醒、邀约开会等功能,还可查询账单、在线支付、邮件通知、访客通知,并整合了车牌辨识停车,以及扫码门禁管控,让工作更轻松、便利,空间使用更多元、超值。

KY iCenter 21楼整层商务会议中心,以挑高6米LED造型墙气势迎宾

 

因应防疫,KY iCenter采取高规严谨的防疫措施,除使用当层排气的空调系统外,更引进消毒机器人,自动在大楼里巡航消毒。除此之外,更独家引进美国大型运动场、展览馆所安装,全球超过8000多个国际企业所使用的RiA SafeGuard BPI双极离子空气净化器,能主动扑灭空气中99.92%的冠状病毒,以及各式病毒、细菌,让大楼里的工作人员都能得到最好的保护。

引进最新防疫设备,以高规防疫科技打造最安心的工作环境

 

不只是写字楼,更是企业最佳商务伙伴

除了工程硬件,在写字楼营运管理的设施、功能及服务上,KY iCenter也丝毫不马虎。

KY iCenter物业营运部总经理田庆棣先生特别说明,「柬埔寨虽是新兴国家,但首都金边比许多东南亚城市还要国际。中、美、日、韩、欧洲及东南亚许多国际企业都在金边设立分公司,企业外派来的外籍人士在金边并不少,柬埔寨的青年普遍具备不错的外语能力。我们认为,我们所要服务、沟通的对象,绝对都是各行业国际级的佼佼者,也因此,我们期许打造一个高质量,与国际同步的写字楼。」

KY物业管理部总经理 Charles Tien田庆棣先生

 

至于KY iCenter与一般写字楼物管的不同之处,田总补充说,「一般物业管理,不外乎清洁、安保、接待、维护,但自许为企业最佳商务伙伴的KY iCenter,所提供的不只是租赁空间,我们从企业的需求出发,协助进驻KY iCenter的企业,工作更有效率,业绩更有成长为目标,我们的理想是创造真实的工作社群。让同一栋楼、甚至同一楼层的企业,透过21楼商务会议中心的共享使用空间,彼此交流、互相联系,找到需要的资源,进而串联合作,不被局限于不动产的框架内。因此,我们提供更多共享的空间及服务、智能化的设施及配套,帮助企业照顾好员工及访客,就能让企业无后顾之忧。我们还将协助企业媒合客户、推广业务、举办说明会及讲座,并定期举办法务、税务等课程,提供免费法律、商务、税务等咨询,这些服务我们结合了集团及合作伙伴的力量,都已在建构及施行中。我们希望由我们开始,打造友善企业的写字楼环境,进而让金边的经济与商业活动越来越好!」

38楼30米长的绝美无边际泳池,是市区内难得的极致美好体验

 

38层高的KY iCenter座落于金边核心BKK区,完工以来已成为BKK区的新地标,顶楼的30米无边际泳池,更是金边最长的顶楼泳池,全新的Sky Bar即将对外营运,估计将成为新的打卡地标,除了办公空间,也提供健身房、瑜珈室、蒸气室、烤箱等休憩放松及运动的环境,以提升工作生产力。KY iCenter写下了许多金边写字楼尚未做到的新标准,目前仍持续优化中。

想要进驻这样优质又超值的写字楼,提升企业营运优势,享有超值服务及环境,为后疫情时期打好根基,现在KY iCenter提供多项优惠,入驻正是时候!

更多KY iCenter优惠方案,欢迎洽询!

洽询专线:085-401-781

微信:kyicente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