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李景峰武官辞行拜会洪玛内上将

【本报消息】本月14日,中国驻柬国防武官李景峰大校辞行拜会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兼陆军司令洪玛内上将。

座谈会上,李景峰大校介绍了在柬埔寨履职期间取得的成就,并高度赞赏两国军队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中取得良好合作,同时感谢洪玛内上将一直重视支持和推动中柬友好关系和双边合作。

洪玛内上将高度评价李景峰大校为推动双边军事安全与执法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在柬埔寨军队抗击新冠疫情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洪玛内表示,在柬埔寨疫情非常时期,中国全力支持柬埔寨抗击疫情。并借此机会向中国政府、军队和人民表示感谢,感谢中方一直为柬埔寨经济发展、促进人民福祉建设进程、培训人力资源和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贡献。

 

他说,在面对新冠疫情危机之际,柬方得到了中方的各种支持,包括派遣医生团队分享经验、捐赠医疗设备、提供疫苗等,直到柬埔寨在全国疫苗接种运动中取得成功。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