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政府公布6至12岁儿童疫苗接种须知

【本报消息】明日(17日)起,王国政府将正式启动全国6至12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前往接种疫苗的儿童必须持有父母或监护人签署的接种疫苗同意书。

金边市政府于16日发布通告称,金边6至12岁儿童将从本月17日至10月3日接种第一剂疫苗,10月8日至24日接种第二剂。

通告指出,金边市6至12岁儿童须在家长或监护人的陪同下前往接种,同时需携带出生证、居住证或户口簿。

通告称,接种前家长或监护人须签署接种同意书,孤儿院儿童则由院方负责人签字。至于流浪儿童,则将由市政府及社会福利局负责。

金边各区疫苗接种点安排如下:

玛卡拉区:金边市医院、OLYMPIA Medical Clinic。

隆边区:四臂湾医院。

堆谷区:堆谷健康中心。

万景岗区:堆檖比健康中心。

桑园区:沙南特高健康中心。

水净华区:断岛健康中心、OCIC市场。

雷西郊区:西哈努克国父暨国母医院、9号支牌健康中心。

菩森芷区:下森隆健康中心、团结健康中心、波泽东医院。

甘布区:斯农健康中心、奥洛健康中心、波迭斯蓝健康中心、本通健康中心和甘布寺庙。

铁桥头区:铁桥头医院、白安健康中心、尼洛健康中心、戈巴健康中心、白特梅健康中心。

棉芷区:铁桥头医院、宋仁芷健康中心、宋仁芷小学。

森速区:森速柬中友谊医院、德他拉健康中心、新金边健康中心、克母健康中心、克朗通健康中心。

朗哥区:朗哥健康中心、镇艾健康中心、森宝健康中心、罗洛健康中心、百贡比健康中心、奔都健康中心、波罗勉健康中心、白梳健康中心。

仙市区:森隆健康中心、波也奔健康中心、高罗卡健康中心、仙市健康中心。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