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或将明年举办

【本报消息】近日,柬埔寨教育部副国务秘书宋萨白纳在与全国各体育运动联盟代表举行视频会议时表示,如若新冠疫情持续好转,柬埔寨将于2022年11月举行第三届全民运动会(National Games)。

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或将明年举办

他说,本次会议旨在向全国各体育运动联盟发布全民运动会赛事消息,鉴于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全民运动会举办时间尚不能敲定,不过运动员提前做好准备是必要的,毕竟未来还有多项国际赛事正等着运动健儿大展身手。

第三届全民运动会或将明年举办

宋萨白纳指出,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将于新国家体育场举办,以测试新国家体育场的赛事举办能力,为2023年举办东南亚运动会和残运会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他说,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共有39个比赛项目,其中也包括7项残疾人比赛项目。

应提的是,柬埔寨首届全民运动会于2016年举办,第二届于2018年举办,原定于2020举办的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因疫情被迫延迟。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