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长唐坤:做好准备开放国际航班

【本报消息】21日下午,旅游部部长唐坤与本地航空公司Sky Angkor Airline代表团举行会谈时,要求对方为恢复旅游客运航班做好准备。

唐坤部长指出,柬埔寨政府将在近期内重新开放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国际游客。

他说,正如洪森总理此前所说,入境柬埔寨的国际游客,只须隔离7天,且在特定的旅游区或目的地接受隔离。

唐坤部长指出,当前,全球仍受到疫情严重影响,然而,柬埔寨政府推出了疫情期间及疫后旅游业发展规划路线图,以及蒙多基里省和暹粒省总体发展规划,意在大力推动旅游业快速复苏。该部也已制定了关于在疫情期间开放安全旅游的战略计划文件,并已提交给王国政府审批。

据Sky Angkor Airline公司总经理Koo Taeoh表示,在柬埔寨政府决定正式开放旅游业后,其公司首席执行官立即返回韩国,与韩国和中国的旅游公司合作,推动游客到柬埔寨旅游,尤其是韩国和中国游客。

他还表示,在暹粒省吴哥投资更多旅游新产品项目,这将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前来柬埔寨旅游观光。

应提的是,Sky Angkor Airline公司有柬埔寨直飞中国多个省份的航班,此外还有直飞越南、日本、韩国、印度等的航班。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