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中佛陀教育学会携手柬宗教事务部向各寺庙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9月22日,正值柬埔寨王国亡人节,柬中佛陀教育学会在照醒法师的带领下,与中国热心人士通过柬埔寨宗教事务部向柬国寺庙捐赠防疫物资,并受到宗教事务部国务秘书陶梗阁下、车速公梯阁下的热情接待。

宗教事务部国务秘书一致表示,柬中两国一直是铁杆兄弟,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及企业热心人士大力支持柬政府抗疫。今天也非常感谢柬中佛陀教育协会在亡人节之际慷慨解囊,组织这些企业及热心人士捐赠防疫物资。这些防疫物资将第一时间分发到各寺庙,以有效保障亡人节期间民众的健康安全。

照醒法师表示,柬中友谊源远流长,希望通过中柬佛教文化得到柬国政府的更多鼓励与支持。这些防疫物资是中国国内的佛教总会通过宣传组织募捐,很多信徒虽在国内,但心系柬国疫情,通过空运将物资运送到柬埔寨,希望参与柬国防疫工作,愿疫情尽快散去,民众早日恢复常态生活。

据悉,此次捐助物资包括42500个口罩,200盒连花清瘟胶囊,12桶30升消毒液,20瓶漂白水,2件防疫艾草,500份抗疫中药等。

(柬华日报通讯员  小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