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世博会柬埔寨馆浓浓高棉风

【本报消息】阿联酋迪拜支出70亿美元举办“2020年迪拜世博会”,而这场盛会在因新冠疫情而推迟一年之后,于今年10月1日盛大开幕。迪拜世博会吸引了包括柬埔寨在内的近190个国家的参展方积极参与。

据柬埔寨商业部发布的通告指出,作为国际展览局(BIE)成员,柬埔寨参加了2020迪拜世界博览会旨在国际平台上展示柬埔寨的潜力。柬埔寨国家馆设面积384.5平方米,采用高棉建筑风格优雅设计,旨在融合古代文化的丰富性和现代经济发展,以建立柬埔寨在国际舞台上的声誉,吸引游客,展示国家经济发展的真正潜力。

通告指出,首次在中东地区举行的迪拜世博会,盼在6个月展期内吸引2500万访客,其中70%为外国人,参观矗立沙漠中光彩耀眼的各国展馆。

据悉,原定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迪拜举行的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推迟到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