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者:洪森总理以实际行动证明柬埔寨尊重人权

【本报消息】国际投资者指出,洪森总理才是真正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柬埔寨尊重人权。

在柬埔寨投资兴业的科索沃共和国(Republika Kosovo)籍投资者Denis Cokovic指出,洪森总理这40 多年来,通过推动一个又一个项目的实施,为国人创造就业机会,促进国家建设发展。洪森总理才是真正重视国家建设和发展的国家领导人。

他说,在新冠疫情大规模传播之际,之所以选择来柬埔寨投资兴业,是因看到柬埔寨政府对新冠疫情采取的系列防控措施,以及全国广泛接种疫苗,为国人及投资者健康安全提供保障。

他也回顾了此前被拒游轮事件,他表示柬埔寨出于人道主义,同意被多国拒绝的“威士特丹号”停靠在西哈努克港。此决定受到世界卫生组织负责人的赞扬,称之为国际团结的一个例子。当时洪森总理亲自在港口迎接乘客下船。这是柬埔寨尊重人权的“铁证”。

这位投资者也表示,在民主社会,柬埔寨当然也有反对党,但该反对党在海外只会口头上谈及人权问题,而实际上他们自己却在海外过着舒适的生活,对改善柬埔寨的民生并没有任何帮助。

“尊重人权!不是动动嘴就可以,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来证明。对此,只有洪森总理才真正做到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