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就洪森总理双国籍不实报道进行更正

【本报消息】英国《卫报》(The Guardian)于10月6日对洪森总理此前作出的不实报道进行了更正。

据悉,《卫报》于10月3日发布文章称柬埔寨领导人洪森是获得塞浦路斯护照的数千名非欧洲人士之一,此举引起柬政府强烈不满。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和司法部长分别致函塞浦路斯外长和司法部长,要求塞方协助调查该事件的真相。
 
柬外交部国务秘书贵光也致函《卫报》总编辑Katherine Vinery女士,并强调该报内容完全不属实,柬埔寨对此不能接受。《卫报》最终于10月6日对此文进行了更正。

(子兴)

分享
Detail Bottom 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