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美德 不分国界传承 |  虾米慈善基金会疫情探望柬埔寨孤儿及留守儿童

【本报消息】10月4号下午三点虾米慈善基金会虾米理事,带一行人员探望基金会长年资助上学(56名)的孤儿,为他们送去疫情物资(口罩、大米、泡面、矿泉水、饮料)和学习用具。当天是基金会虾米理事生日,为这些儿童们又带去蛋糕点心并与他们一起分享。

慈善事业疫情期间一直进行,这些儿童有些无父无母,有些是留守儿童 。守着他们的是年长五旬以上的退休老师老守他们,并其教这些儿童读书认字。因此备受基金会理事长的关注,为方便联系了解这些儿童们学习及生活现状,为老师特配一部手机此次探望这些儿童,很有意义,虾米理事是生日当天带领基金会成员及携好友一起参与此本次活动,为此十分感谢好友们现场一起参与及互动!

特别鸣谢以下爱心单位及个人:

自由女神集团小宝携管理人员为儿童们带去物资大米,并其安排人员发放。了解到好友小宝也是时常带着企业管理做慈善献爱心,他说经常做些有意义的事,看到这些儿童们天真灿烂开心的模样让人舒心。

浩韵矿泉水厂阿月带去泡面、矿缺水及红包其现场交给当地村长,并嘱咐到买些实用的物品发放给这里的孩子们。

静雲堂商贸梁晶女士两个年头一起同行参与慈善事业,并为他们带去物资饮品。

名贵阁燕窝果果和小七也带来疫情物资及补品。

虾米慈善基金会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 ,为学校学生做一点贡献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

你的小小善举 可能影响孩子一生 。

(西港爱心人士投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