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柬体育场项目组向端华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本报消息】10月8日上午,中国援建柬埔寨体育场项目组向端华学校赠送一批体育器材,支持端华学校发展体育教学。

援柬体育场项目总工程师潘建国等一行在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秘书钟耀辉的陪同下,带来包括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桌以及其它体育用品,助力端华学校发展体育活动。

中国援柬体育场项目组向端华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交接仪式在端华分校举行。潮州会馆文教处处长蔡伟华勋爵,端华分校校长杨金义及校领导出席交接仪式。

捐赠的这批体育器材有:足球10个,篮球10个,排球10个,乒乓球球拍7副,乒乓球桌1张,以及排球网、乒乓球、跳绳、毽子等。

援柬体育场项目,总工程师潘建国指出,柬埔寨端华学校具有百年名校美誉,是海外规模最大的华校,为中柬友好关系培育出无数人才。这次赠送这些体育体育用品,是“中国建筑”支持本地华校发展体育教学的义务与责任。他代表援柬体育场项目组祝愿端华枝繁叶茂,桃李满天下。

中国援柬体育场项目组向端华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仪式上,潮州会馆文教处蔡伟华处长表示,援柬体育场是柬中友好关系的大项目之一,也是两国友好关系最真实的见证。他表示,援柬体育场项目组捐赠这批体育器材,将为端华学校发展体育教学发挥重要的作用,并向潘建国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中国援建柬埔寨国家体育场项目是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施工。该项目于今年8月已通过竣工验收。这是中柬两国友好关系的又一项成果。

(柬埔寨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