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激情  运动你我|中国援建柬体育场项目组向崇正学校捐赠体育器材

【本报消息】10月8日上午8时许,中国政府援建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项目技术组领导在柬华总会钟耀辉秘书长的陪同下为崇正学校捐赠大量体育器材及设施,让大疫之下的崇正师生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祖籍国的温暖关怀。

据悉,由中国提供约1.6亿美元援建柬埔寨新国家体育场,将于今年11月底投入使用。9月12日,柬埔寨洪森总理与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共同出席新国家体育场项目交接仪式。王毅表示:此项目是中国政府迄今对外援助中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体育场。它是中国人民赠送给柬埔寨人民的一份珍贵礼物,必将成为中柬传统友谊具有象征意义的重要地标。

崇正学校周洁明校长及师生代表热情接待了中国援建体育场项目技术组的各位领导。周校长表示:一场疫情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健康的重要和生命的可贵,更让我们感受到祖籍国的温暖。我们要动员全体师生充分利用好这些育器材,多运动,多锻炼,强身健体,抗击疫情,共度难关!同时,周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前来捐赠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也衷心祝愿伟大的祖籍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