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就洪森总理不实报道致歉

【本报消息】英国《卫报》致函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对其错误报道洪森总理加入塞浦路斯国籍一事表示歉意。

《卫报》编辑Elisabeth Ribbans在致函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国务秘书贵光时指出,该报道文章已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和脚注。希望及时纠正这一错误的行动能令柬方满意。

(子兴)

《卫报》就洪森总理不实报道致歉

分享
Detail Bottom 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