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援柬7200万美元支持各领域发展

【本报消息】本月11日,柬日双方签署日本政府向柬埔寨提供总额约7200万美元的优惠贷款和无偿援助项目协议,副总理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巴速坤及日本驻柬大使三上正弘共同出席见证。

日本援柬7200万美元支持各领域发展

巴速坤部长在仪式上感谢日本政府持续向柬埔寨提供援助,支持柬埔寨社会和经济发展,同时也感谢日方捐赠新冠疫苗助力柬埔寨抗击疫情。

据悉,由日本政府提供的优惠贷款总额为582万1000美元,将用于实施第二阶段《暹粒省清洁水供应能力》项目。无偿援助项目用于5个项目,分别为:支持扫雷质量检查和扫雷计划的运动项目(总额227万美元);国家建筑测验中心技术设备安装项目(总额227万美元);向数据中心测量站提供设备项目(总额227万美元);职业和技术培训机构的技术设备安装项目(总额363万美元);金边皇家大家安装机械工业领域机械和设备安装 项目(总额约454万美元)。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