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P新任驻柬代表高度评价柬埔寨疫苗接种速度

【本报消息】本月12日,副总理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巴速坤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新任驻柬代表阿利萨尔·查克女士(Alissar Chaker)举行会晤。

外交部国务秘书吕戴维会后向媒体记者透露,巴速坤副总理在会晤上时欢迎新任驻柬代表履新,并感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近50年来向柬埔寨提供的各项援助。

UNDP新任驻柬代表高度评价柬埔寨疫苗接种速度

巴速坤指出,目前柬埔寨正忙于筹备将于11月举行的第13届亚欧首脑会议,以及柬埔寨2022年担任东盟主席国,期望UNDP新任代表能为柬埔寨给予支持。

巴速坤指出,联合国维和部队副秘书长将于11月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柬埔寨是派遣蓝盔部队参加联合国维和任务的国家,其中也参与对UNDP驻柬新任代表的家乡黎巴嫩进行维和任务。

阿利萨尔·查克女士高度赞扬柬埔寨高效及全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在短时间内实现近100%的疫苗接种目标。

她表示,UNDP致力于与柬方合作,包括与柬埔寨其他机构合作,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