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冲击下柬埔寨楼市持续遇冷

【本报消息】据CBRE Cambodia于10月12日发布最新报告显示,受新冠疫情冲击,第三季度柬埔寨公寓市场售价持续下降,其中高级公寓售价下降2.1%、中级公寓售价下降3%、普通公寓售价下降1.8%。

疫情冲击下柬埔寨楼市持续遇冷

鉴于目前入境柬埔寨的国际人士大幅减少,公寓业主也随之降低租金吸引租客,高级公寓租金下降5.6%、中级公寓租金下降7.8%、普通公寓行租金下降7.8%。

据了解,今年第三季度共计两个大型公寓项目竣工上市,另新两个公寓项目开盘为市场提供约3万个单位公寓,与上季度相比增长5.6%。预计今年年底,将有3万5000个公寓单位涌入市场。

上述完工的新两个公寓项目分别是The Peak和The Gateway项目,为高级公寓市场上增加约1586个高级公寓单位。而即将动工兴建的新两个项目分别是Odom Tower和Residence H Sen Sok项目,计划将于2024年竣工。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