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贤明勋爵、林国财勋爵、陈廷伟勋爵、蔡广伟夫妇 捐资支持潮州会馆建设端华大学

【本报消息】近日,潮州会馆新办公大楼、端华大学教学大楼又获热心人士捐资支持。潮州会馆建委会财政林贤明勋爵,端华学校事务处处长林国财勋爵,建委会陈廷伟勋爵继此前每人捐赠1.5万美元之后,再度慷慨捐赠巨资支持项目建设。

林贤明勋爵累计捐款3万美元支持潮州会馆端华大学建设

林贤明勋爵、林国财勋爵、陈廷伟勋爵此次各捐1.5万美元认捐一间课室,连同此前累计各捐3万美元(两间课室),总计向潮州会馆捐赠9万美元(6间课室)。三位贤达,身为担负潮州会馆新建设项目的重要工作,当了解到建设经费还欠缺巨大数字之后,义不容辞,慷概解囊,再度支持。这一义举值得称颂。

林国财勋爵累计捐款3万美元支持潮州会馆端华大学建设

此外,旅柬潮汕乡贤蔡广伟先生暨夫人黄俊卿得知潮州会馆兴建端华大学的消息之后,非常热忱的捐赠1.5万美元支持建设。此举在社会上受到高度的赞扬。

陈廷伟勋爵累计捐款3万美元支持潮州会馆端华大学建设

潮州会馆文教处蔡伟华处长、林汉杰副处长、周庆勇理事等代表潮州会馆交接这笔捐款。

刘明勤会长代表潮州会馆向上述热心贤达表示衷心的感谢。林贤明勋爵、林国财勋爵、陈廷伟勋爵、蔡广伟先生热心潮州会馆的建设事业,他们的义举是咱们的楷模。并且,他们在整个建设过程中,不计自己宝贵时间,常到现场跟进进度,他们非常负责任的态度值得大家的赞扬。

蔡广伟先生暨夫人黄俊卿捐赠1.5万美元支持端华大学建设

自从去年以来,虽然疫情对各行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潮州会馆新建设项目没有停步,照常施工。目前,五座主楼结构已经全面完成建设。现正在赶进度进行各项室内的装修。

新办公大楼和端华大学项目,作为柬埔寨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的一个重要的建设标志,这对世界的华文教育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海内外各界对该项目表示高度关注,纷纷支持建设。

新建设项目投入资金约2000万美元。迄今,包括本地政府官员、社团、社会贤达以及国内外端华校友捐赠款项已达1000万美元,建设费仍然差缺数字巨大。目前,潮州会馆希望更多的人士给予更大的支持,让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顺利完成建设,造福后代,让千千万万华人子弟将来能够实现在柬埔寨读大学的愿景。

(柬埔寨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