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四臂湾扶轮社携手扶轮之友和热心人士向暹粒300户贫困家庭捐赠物资

【本报消息】自新冠肺炎暴发以来,作为柬埔寨重要的历史和旅游省份——暹粒省饱受疫情及经济的双重冲击,各行各业门可罗雀。因为暹粒高度依赖旅游业,所以虽然王国政府实施多轮救济措施,但还是有些家庭日常生活难以为继。

柬埔寨3个扶轮社携手同行,有金边首都扶轮社,金边中央扶轮社,金边四臂弯扶轮社。在金边四臂湾扶轮社(Rotary Club of Phnom Penh Chaktomuk)社长CP李艳红女士带领下,于10月14日向暹粒省暹粒县堆咋乡和若国通乡受新冠疫情影响的300户当地贫困家庭捐赠一批食物和防疫物资,以积极参与减轻他们日常生活负担。

金边四臂湾扶轮社(Rotary)社长CP李艳红女士代表四臂湾扶轮社,以及相关单位全体人员,向当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贫困居民家庭表示慰问。她表示,自爆发疫情以来,对暹粒省经济和旅游业带来重创,导致此前依赖旅游业的从事者和居民失去职业和收入,日常生活陷入困境。

她表示,以个人力量能做的很少,聚合大家的力量能做的很多,所以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多多请教身边的朋友。

一直以来积极参与柬埔寨社会人道活动四臂湾扶轮社携手扶轮之友、Pipay公司、李华汇款公司和BNI会员,向暹粒省暹粒县两个乡受疫情影响的300户贫困家庭捐赠一批食物和防疫物资,为减轻他们日常生活负担。其中来自堆咋乡罗哈村有100户家庭和来自若哥通乡皇家浴池村有200户家庭,其每户家庭获赠大米20公斤、鱼灌头1打、方便面1箱、花生1公斤、食糖1公斤、食盐1公斤、肥皂6块、酒精等。

李艳红社长呼吁当地居民要做好防护,严格落实卫生部指定的防疫措施,保持日常生活中的卫生清洁,要经常洗手,以共同遏制新冠疫情蔓延。

她强调,金边四臂湾扶轮将继续携手国内外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参与柬埔寨社会人道活动,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各行各业萧条,间接影响到低收入人群,所以我们会继续联合其他扶轮社献出一份力量,与地方政府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民。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