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瀚平勋爵、梁振辉先生、陈烈豪勋爵、谢礼荣勋爵积极参与政府抗疫行动,累计向卫生部捐赠100副棺材妥善安置新冠逝者遗体

黄瀚平勋爵、梁振辉先生、陈烈豪勋爵、谢礼荣勋爵(从左到右)

【本报消息】从今年8月份至今,柬华理事总会名誉顾问黄瀚平勋爵、常委梁振辉先生、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勋爵和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谢礼荣勋爵积极参与政府抗疫行动,累计向卫生部捐赠100副棺材以妥善安置新冠逝者遗体。

据悉,向卫生部捐赠的上述100副棺材中,黄瀚平勋爵和梁振辉先生捐助50副、陈烈豪勋爵暨夫人捐助30副、谢礼荣勋爵暨夫人郑叶捐助20副。目前,卫生部已悉数移交柬苏友谊医院(俄罗斯医院)以妥善安置新冠逝者遗体。

柬苏友谊医院院长夷明分别向谢礼荣勋爵暨夫人郑叶、黄瀚平勋爵、梁振辉先生、陈烈豪勋爵暨夫人致予感谢状,感谢其在抗疫艰难时期捐赠100副棺材,用于安置新冠逝者遗体让逝者得以安息。

柬苏友谊医院向谢礼荣勋爵与夫人致感谢状
柬苏友谊医院向陈烈豪勋爵与夫人致感谢状

此义举不仅响应了洪森总理的号召,积极参与全国抗疫工作,也为预防疫情蔓延做出了重要贡献,还凸显了在柬华社与柬埔寨人民,在抗疫艰难时期团结一心,同舟共济。

(勇平)

相关新闻